看破了..看破了 我們所謂的"友情"看破了 你關鍵字排名對我所做的回報心碎了 ㄘㄟ心了 無奈了 也酒店經紀無言了看破了 所有ㄉㄧ切 !!!! 我是個傻子 酒店工作我是個笨蛋 我是個白癡 我活該 我笨 生日時酒店打工 拿禮物送去妳家 平常時也待你不薄 直到酒店兼職某一天開始你對我邀約的拒絕甚至這次的聖誕長灘島卡.... 一切ㄉㄧ切 我都看破了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帛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當鋪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ei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