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09在學校的化妝舞會,我遲到2分鐘,結果~只夠到教室照相,全校的遊行已經結束有些模糊,因為我是"硬擠"進去照的前面都沒看到,追信用貸款到教室後,當然要照張像.不然,阿呆會翻臉的!今年"只剩下"阿呆肯跟爸爸出去要糖果,她走了2個半小時,走到隔壁的社區,要到好多糖近房屋二胎照一張,得意到眼睛都笑成一線的阿呆~糖果是破歷年的紀錄的多剛進門的阿呆,看看那兩的袋子 ,糖果"超"多的!!!她拿一袋,她爸拿一房屋貸款袋,就這樣父女兩走了2個社區!老大當天在家打電視遊樂器老二在麥當勞打工.老三和同學出去要糖,結果是走回到我家看小小狗(我家10月16債務整合日又多了兩隻迷你約克夏狗狗,一公一母)她們的袋子是空空的!我還帶她們到麥當勞喝汽水,因為走了三個小時,我家大小姐很渴,指定要喝M的支票借款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ei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