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題" 的意義~是非題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小額信貸: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一顆真濾桶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燒烤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G2000我們從不開口那個"願意"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澎湖民宿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房屋買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買屋網麗的愛情 是非題  我聽過~是我喜歡類型的歌...可是~你不懂..為什酒店打工麼讓你選,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ei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